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侯友宜這句」對郭太不厚道!臉書露餡…驚揭隱藏憤怒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6
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圖/TVBS)
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先前爆料侯友宜「搓湯圓」事件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8)日一早發文恭喜對方,但他點出侯友宜昨日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時,講了1句話「真的不夠厚道」,同時指出侯友宜臉書符號露餡,「隱藏版憤怒值」全顯現出來。
 
「接受我吧!侯友宜。」羅友志今早發文恭賀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他說身為老朋友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就是社會線兄弟,終於有人攀向高峰,可喜可賀。憂的是,你太多人要和解了。」

 

更多新聞:轟侯友宜出戰根本剪筊!他鐵口斷「慘輸300萬票」歷史重演
 
羅友志認為侯友宜感謝郭台銘的發言不夠厚道。(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羅友志接著批評侯友宜昨(17)日在提名大秀上,感謝郭台銘的方式真的不夠厚道,「只想著『要用人專長』,卻捨不得幫朱立倫誇獎一下你的對手,反觀,郭台銘心心念念祝福你,還送你他的『和平、繁榮、清廉』,你也沒給個『雙手收下』的誠意。不好!」
 
羅友志還提到昨天的提名大秀,應該是國民黨史上參加總統提名人數最少的一次,「大家回應你的方式,就是你這四年對待他們的態度:『我們市政也很忙!』嘻嘻,很熟悉吧!你說,他們真的那麼賊嗎?倒也不是,這些國民黨縣市首長都很厚道!因為,他們的選民,不准他們做這件事啊⋯⋯誰敢?」
 

更多新聞: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羅友志認為侯友宜臉書的表情符號隱藏憤怒值。(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接著說侯友宜的臉書,憤怒和譏笑的表情符號,加起來比別人的加油還多,「九個讚一個怒ㄟ,憤怒值有多高? 看到這些,你覺得哪個縣市長敢離開站在你身邊,『凍蒜!凍蒜!』?而且,人家真的在侯侯做代誌,一出來站在你旁邊,他的選民保證嗆他:『你是要跟隔壁阿宜一樣是嗎?』誰敢?」
 
最後,羅友志呼籲侯友宜站出來和解,「為大選很少幫他們站台說話,道歉吧!為四大公投站在民進黨那邊,道歉吧!為失去孩子誠心跟恩恩爸爸,道歉吧!不用跟我和解,我誠心邀請你來接受我的訪問,這樣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搓湯圓#郭台銘#不厚道#憤怒值#羅友志#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提名#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91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