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2024出局!彰化縣議長失落:盼陪兄弟走完總統路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24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中)表態力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中)表態力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將屆,國民黨的「郭侯之爭」在今(17)日揭曉,最終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替黨征戰。不過另一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未被黨徵召,先前表態力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稍早透過臉書表示,「這是我兄弟,阿銘」,雖然結果並不如預期,但還是會尊重黨主席朱立倫拍板的決策,最後他也強調,這一棒,就先交給侯友宜跟朱立倫了。

謝典林稱郭台銘為自己的兄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謝典林昨天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依舊力挺郭台銘,對於整合,他認為若要億輸贏做為最終結果,「黨中央要負最大責任」,地方能配合盡量配合,而今日國民黨正式宣佈徵召侯友宜後,他也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稱郭台銘為自己的兄弟「阿銘」,說道在今天中午前,還是發自內心的希望能陪著他走完這一趟總統路,盼他能帶領台灣走向國際,改善經濟環境。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謝典林指出,這兩天在台北看到郭台銘盡力在溝通,希望能得到圓滿的結果,不過最終還是沒能如願被徵召,但他也尊重朱立倫的決策,並坦言「剛走完一趟大選規格的過程,都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他相信兄弟阿銘也需要一點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謝典林#彰化縣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