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2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徵召侯友宜,相當於作弊。(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徵召侯友宜,相當於作弊。(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推派誰出戰今(17)日下午亮牌,外界一般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政治評論員黃士修指出,郭侯民調翻轉,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徵召侯友宜,相當於作弊,同時也形同保送賴清德,1句話酸爆「笑死,根本不想贏!」

更多新聞:「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他脫口關鍵:我們從來不知侯想幹嘛

 
 
黃士修昨(16)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侯友宜勝利方程式,邊界條件缺一不可,稱「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517徵召侯友宜,就等於保送賴清德了。」他分析挺侯派想像的侯友宜宇宙是怎麼運轉,稱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強調的「黨內、泛藍、非綠」談起,黨內最強是侯友宜,無庸置疑,黨籍立委和縣市首長,也大多都因為「政治正確」而挺侯,沒有在看民調已經被郭台銘打平甚至反超。
 
黃士修分析若國民黨決定徵召侯友宜,郭台銘或許會吞下去。(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但黃士修認為「泛藍整合,必須想辦法讓郭台銘不鬧事」,而這點是可以辦到的,「還是拿郭台銘先前說會支持最終徵召人選。在中常會上,朱立倫一手拉著郭台銘,一手拉著侯友宜,團結手牽手,逼人家畫押。非綠整合,必須想辦法邊緣化柯文哲。」

 
更多新聞:郭侯之爭今亮牌!雞排妹「預言他出線」1句酸爆:有錢非萬能
 
黃士修也狠酸郭侯民調翻轉,國民黨卻照內定徵召侯友宜,等同作弊,「現在才5月份,就開始垃圾時間,整整8個月的情緒勒索。笑死,國民黨根本不想贏,才會推出只有自己爽的人選。」
 
政治評論員黃士修。(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黃士修分析郭台銘或許會吞下去,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是看在眼裡,因為這是吸收泛藍賭爛票源的大好機會,總統選不贏,民眾黨卻可以生存茁壯,「而侯友宜只想做到『我比賴清德不爛』,要大家含淚投票。柯文哲只需要做到『我比侯友宜優秀』,就有機會坐收漁翁之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侯之爭#亮牌#國民黨#徵召#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侯#郭台銘侯友宜#郭台銘#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927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