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郭台銘反擊 柯文哲嗆綠:主流民意是跟中共開戰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4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到新竹,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參加浴佛大典,高虹安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柯文哲會不會合作是兩個黨的事情,反而是柯文哲提到民進黨批評郭台銘的和平宣言無視主流民意,再嗆民進黨現在主流民意是什麼?是跟中共開戰嗎。

圖/TVBS

 
要淨化心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新竹慈濟浴佛大典,想圖個六根清淨,一聽到民進黨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和平宣言,無視主流民意,就破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說這個背離台灣的主流民意,那你就馬上說那你們民進黨認為,台灣目前的主流民意是什麼,跟中共開戰嗎?」

柯文哲再開嗆,只是郭台銘的和平宣言,不但主張在一中各表的基礎,還提到對岸本就該兩岸一家親、同為中國人,挺不挺,柯文哲不表態。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個碗敲不響,所以什麼一中各表或各表一中等等,這有時候真的,這就涉及真的兩岸要重啟談判,談談看不一定會成功。」

一貫主張兩岸要對話,得先互相諒解,只是柯文哲沒要出席晚上台北浴佛,跟藍綠政治咖強碰,反而選擇一早到新竹,同框新竹市長高虹安,但幾天前郭台銘才來合體,難道是在宣示,高虹安跟自己也同陣線。

新竹市長高虹安:「郭董在爭取的是國民黨的提名,所以我覺得在兩個黨不同的情況下,其實在這個聯手的部分,可能還是要看兩個黨的主席,怎麼樣來做決定這可能大人的事情,我們真的身為一個新竹市長,可能比較難去置喙,如果(國民黨)規則不清楚,那就預告天下大亂。」

圖/TVBS

柯媽還拄著拐杖、柯爸剛出院,柯文哲代替爸媽來浴佛,順勢同台高虹安,嘴上說的不為難,透露的是背後的政治拉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高虹安#浴佛大典#郭台銘#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