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郭台銘「此時超車」黃金交叉!他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51
邱毅認為若國民黨堅持內定侯友宜,將逼郭台銘合軍柯文哲。(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邱毅認為若國民黨堅持內定侯友宜,將逼郭台銘合軍柯文哲。(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英文政府曾阻擋他採購BNT疫苗,明(12)日將在北台灣舉辦萬人造勢,直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命區。前立委邱毅今(11)日預言郭台銘即將超車侯,進入黃金交叉階段,更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成雙輸。
 
邱毅今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幾天郭台銘儼然已經成為台灣反綠聯盟的核心,尤其他打出BNT疫苗採購問題,使民進黨完全亂了方寸,1句「大小姐叫你別買了⋯⋯」,幾乎成為坊間最熱話題。

 

更多新聞:郭董沒說謊!政壇「內圈稱謂」全曝光:能叫大小姐絕非一般人
 
邱毅還提到曾經傳出郭台銘以「不投入大選」承諾,交換蔡英文同意他的疫苗採購,但即使如此,蔡英文仍不肯讓他獨享功德,硬逼著他必須把功勞分給台積電,後來慈濟也出面,形成郭台銘、慈濟、台積電三家聯合採購的現象。後來台北市長一戰,蔣萬安打疫苗採購議題,即使沒有太多爆點,也缺乏完整資訊,仍然使如日中天的陳時中慘敗,「可以看出,民進黨護航高端,阻擋BNT疫苗採購,草菅人命,造成疫情失控,存在著多麼強烈的民怨!」
 
「民怨的火藥庫是存在的,只缺臨門一腳的引爆點而已!」邱毅認為,做為採購BNT疫苗的當事人,郭台銘負責引爆本理所當然,「再加上國民黨中央打壓他,內定侯友宜的傳言甚囂塵上,也加強了郭台銘打議題的悲壯氣氛。」而民進黨被此議題打中了七寸,「在做賊心虛的恐懼下,從蔡英文、陳建仁、陳時中、李大維、衛服部、媒體、名嘴、側翼、網軍一擁而上,迫不及待的嘶咬郭台銘。反突顯出郭台銘打這個議題的正確性。」
 

 
邱毅預言週末以後郭台銘的民調一定超車侯友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而就在此風起雲湧之時,郭台銘的地方造勢活動正在展開,高雄鳳山場1.2萬人,屏東場已增加到1.8萬人,邱毅認為今天的台中場在議題催動下,一定破2萬甚至更多,最後的新北市板橋場恐怕就是萬人空巷了。他斷言郭台銘使用打議題的空戰與地方造勢活動的陸戰,兩者交互運用的「郭氏兵法」,「預期在週末以後郭台銘的民調一定超車侯友宜,進入黃金交叉階段!」
 
邱毅認為朱立倫(圖左)的小算盤和私心,意外成為使郭台銘聲勢大漲的最佳助選員。(圖/胡瑞麒攝)

在此情勢發展下,邱毅警告「若是國民黨中央冥頑不靈,仍堅持內定侯友宜,將逼得郭台銘合軍柯文哲,郭柯配主導整個反綠聯盟,侯友宜即使找朱立倫搭配,侯朱配仍不敵郭柯配。朱立倫的小算盤和私心,意外成為使郭台銘聲勢大漲的最佳助選員!」而往後關注的焦點,恐變成郭柯大戰賴清德,反綠聯盟對決貪腐執政的精彩大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黃金交叉#超車#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郭柯#賴清德#郭台銘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