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15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羅智強(左)、鍾沛君(右)競爭激烈。(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羅智強(左)、鍾沛君(右)競爭激烈。(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針對初選方式,已表態參選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鍾沛君今(26)日表示,今日凌晨,羅智強點名她,說支持者傳影片給羅,說鐘沛君在罵他,「羅副秘應該真的搞錯了」,自己既沒有罵他,也沒有點他,並透露,25日傍晚,台北市黨部舉辦大安區初選協調會,要議定相關細節,其中最關鍵的議程之一,就是要不要納入黨員投票。

 

羅智強貼出與鍾沛君留言對話。(圖/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貼出與鍾沛君留言對話。(圖/羅智強臉書)

鍾沛君說,她早就公開主張採全民調,而羅智強在早在4月10日就被媒體報導過,他主張納入黨員投票採「三七制」「我主張全民調,智強兄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就像我早先辭去文傳會副主委,主張廢棄選策會,智強兄則主張不廢選策會,而是讓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加入選策會」。

對此,羅智強今(26)日貼出對話喊冤,「有點無奈,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強掉自己一直都是主張「二位對手說了算」,議員王欣儀對外也是這麼說,「將心比心,我就是為了和諧、不要有紛爭」。
 

羅智強重申三次,「二位的主張,我都同意」,如果這樣也不行,他也只能尊重、祝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民調#初選#立委#議員#羅智強#鐘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45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