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眾院兵推!美擊沉80艘共艦 8萬共軍仍登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9

美國眾議的中國委員會19日進行兵推,模擬共軍攻打台灣的場景,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當天的結果,顯示美軍會擊沉80艘共艦,共軍雖然損失慘重,仍會有80萬共軍登陸台灣。

圖/TVBS

 
桌上擺放著亞洲地圖,台灣的位置特別顯眼,4月19日,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舉辦台灣兵推,主席蓋拉格爾等人更是全程參與。

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爾:「兵推清楚顯示衝突會升級,美軍會戰死,這是為何我們,需盡全力阻止中共攻台。」

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引述消息人士,敘述中共攻台後的兵推過程,美軍會利用長程匿蹤反艦飛彈助攻台灣,不過共軍全力攻台,更會切斷海底電纜等,兵推結果顯示,美軍將擊沉80艘共艦,但很快會用完長程匿蹤反艦飛彈,開戰後也會制裁中國,盟友卻不願加入,共軍則是攻台一個月內損失慘重,但仍會有8萬共軍登台,得出的結論是,美方開戰後無法補給台灣,因此需確保台灣有足夠的彈藥庫存。

 
圖/TVBS

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成員Wittman:「不要低估美國的決心。」

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成員Johnson:「我們不尋求戰爭。」

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爾:「我們跨黨派支持台海和平穩定。」

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對美國來講,也有對內部要求說,我未來可能會在一些軍事採購,軍事投資上面必須要增加。」

學者也點名中共高層,勢必緊盯這份兵推結果。

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這份報告也會希望達到一種嚇阻的效果,解放軍會呈現『慘勝』的狀況,他的『慘勝』可能要付出相當多的代價,你說你沉了80多艘船,你的官兵傷亡,我相信絕對也是相當可觀的。」

共軍航空母艦「遼寧號」官兵:「這是中國海軍航空母艦舷號16,請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中共官媒刻意在共軍海軍節前夕,釋出遼寧航艦中英文宣傳片,山東航艦月初赴西太平洋,更投入環台軍演,遼寧航艦過去也曾在西太演習。

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一艘航空母艦的艦載機去嘗試,對海或對地打擊的話,他需要另一艘航空母艦的飛機,去擔任艦隊防空。」

雙航艦要實踐區域距止,肯定是共軍目標,能如何突破,考驗著國軍與盟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軍演#飛機#戰爭#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