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道歉沒誠意?苦等3.5小時 家屬:莊肖維

記者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5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好的記者會一延再延,死者洪石成的家屬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因為他們從傍晚等到深夜,還是等不到一個正式的道歉,更無從了解政府跟菲律賓到底雙方面談判進度到哪,恐怕是因為記者會一延再延,家屬等到深夜實在不耐煩,直接拉下鐵門,不想再等。

死者兒子洪育德:「本來就是裝肖維呀。」

左等右等,等不到個說法,下午到深夜,長達6個小時的煎熬,讓死者家屬終於受不了,鐵門一拉阻隔外界聯繫,會這麼直接,是因為從白天到深夜感受不到對方的誠意。洪育德:「政府要怎麼處理事情?就是總統給我們一個交代就好。」

不捨父親一輩子跟海搏鬥,最後還落得被槍殺身亡的慘況,家屬整晚守著電視,就盼晚間回到台灣的菲律賓代表白熙禮帶來好消息,只是原定14日晚間8點半的記者會大DELAY,家屬整顆心懸著,拖到深夜看不到結果,滿腹委屈。洪育德:「總統如果沒動作的話,我們一個老百姓能做什麼事,我們平民老百姓能力有限,也是要馬總統替我們出頭。」

實在不想再等,家屬乾脆拉下鐵門不想再回應,苦等菲律賓道歉,一等好幾天沒明確答覆,家屬直說低落的情緒想找出口,還是得看政府跟菲國交涉祭出怎樣的鐵腕來替自家人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6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