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突率團訪新加坡 綠質疑躲避搓圓仔湯爭議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5:36
綠質疑侯友宜躲避搓圓仔湯爭議。(圖/民進黨提供)
綠質疑侯友宜躲避搓圓仔湯爭議。(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今天表示,新北市府之前回覆市長侯友宜今年度沒有出國公務計畫,但15日爆發500萬搓圓仔湯質疑後,才緊急公告將出訪新加坡,選在此時出訪,根本是為了躲避搓圓仔湯爭議。

媒體人羅友志日前指出,2014年時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提及出資500萬元,要他換選區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及陳乃瑜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侯友宜。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對於是否曾和羅友志見面、為誰選舉操盤、資金從何而來、始終選擇逃避不回應,不僅如此,國民黨還企圖轉移焦點,在毫無證據之下,憑空捏造並散布傳播對民進黨的不實指控,試圖讓侯友宜脫身。

陳乃瑜說,以一般正常人來說,一旦人格遭質疑,信用遭抹黑,肯定會立刻反駁自清,但侯友宜遭指控至今,躲了快2天,才在媒體前回應一句「台灣雖然保障言論自由,但仍是民主法治國家」,讓大家滿是問號。
 

顏蔚慈表示,她3月向新北市政府索資今年度新北市長及各局處公務出國計畫,新北市3月底回覆時,未見新北市長有任何出國計畫,經二次詢問,4月11日仍回應比照先前提供資料,未有任何新增行程,但4月15日爆發500萬搓圓仔湯質疑,新北市新聞局昨天緊急公告,侯友宜將於19日率團出訪赴新加坡。

顏蔚慈質疑,選在這個爭議時刻倉促出訪,根本是為了要躲避500萬搓圓仔湯爭議。顏蔚慈並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4年侯友宜是擔任朱立倫的副市長,「到底安排負責操盤什麼?協調什麼?還是朱、侯兩人根本是互相掩護?」

戴瑋姍說,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針對如此重大的指控,已分案調查,違反選罷法是公訴罪,面對被指違法關說者,又是可能即將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請侯友宜在出國訪問前,誠實面對司法,一次說清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搓圓仔湯#顏蔚慈#記者會#民進黨#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