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月底選後恐斷交?外交部:有信心誰當選都持續合作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05
外交部表示,有信心與巴拉圭維持邦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交部表示,有信心與巴拉圭維持邦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巴拉圭30日將舉行總統大選,針對在野黨候選人頻表態若當選將與台灣斷交,外交部今天說,有信心不管任何政黨候選人當選,台灣都將持續與巴拉圭新政府攜手合作。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外交部已多次表明,台灣誠心與世界各國交往,並與友邦進行各項合作援助開發計畫,直接嘉惠駐在國政府,台灣不會與中國進行金錢外交,兩國關係也不應淪為叫牌喊價的層次。

 

媒體詢問中國檯面下拉攏台灣友邦的手法,劉永健表示,「中國的各種作為,這應該去問中國」,但他要重申的是,台灣與巴拉圭兩國關係深遠友好,近年來兩國經貿關係穩定成長,雙邊合作計畫成果豐碩,獲得巴國朝野各界以及人民的一致肯定。

劉永健說,駐巴拉圭大使館與巴國朝野各政黨都保持密切聯繫與互動,今年4月30日巴國將舉行總統大選,外交部有信心,不管任何政黨候選人當選,台灣都將持續與巴拉圭新政府攜手合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拉圭#巴拉圭大選#外交部#斷交#友邦#邦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