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猛酸李多慧「撞到臉」!他怒轟噁心霸凌 高虹安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17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左)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說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圖右)。(圖/翻攝自엠빅뉴스 YouTube、高虹安臉書)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左)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說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圖右)。(圖/翻攝自엠빅뉴스 YouTube、高虹安臉書)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韓國YouTube頻道曝光一段李多慧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畫面曝光被台灣PTT網友形容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還被猛酸是「撞到臉」,對此,高虹安今(13)日首發聲。

更多新聞:14男激戰12女!性愛趴「極樂換妻」 驚人進場價目表曝

 

YouTube頻道「엠빅뉴스」邀請李多慧作客。(圖/翻攝自엠빅뉴스YouTube)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緬甸找到工作了!拒返台原因曝 1句喊話家人

從曝光的影片中,李多慧穿上樂天女孩制服搭配灰色牛仔褲大跳韓國人氣女團New Jeans的出道曲〈Attention〉,台灣網友將畫面截圖後上傳至PTT,讓不少網友直言,「沒想到脫下口罩,長得很像高虹安的臉」、「韓國高虹安」。近期議題持續發酵後,一派網友覺得兩人非常像,現在只要看到李多慧照片都會想起高虹安。不過,另一派網友直言根本不像,年紀和長相都差很多,還有酸民諷刺不是「撞臉」,「撞到臉」。

 
更多新聞: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對此,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看不下去,認為「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他直言,高虹安什麼都沒做,近來莫名遭訕笑、謾罵、言語霸凌,痛批這些人平時假惺惺的為女性發聲,「其實摘下他們偽善的面具,你會發現他們一個個都比王浩宇還噁心。」

更多新聞:人氣打趴李多慧!林襄獲封「台灣第一美女」 再登日本雜誌封面

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表示,高虹安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圖/翻攝自尚書大人真機靈臉書)

對於被形容與李多慧「撞臉」,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虹安今日坦言,「蠻有趣的」,之前已有關注李多慧在韓國的表現,但也希望網友們,別認真「戰」到底像或不像,或拿女生長相做文章,認為這些都不太好,應該要輕鬆以待。她也歡迎李多慧來台,相信會讓各界驚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高虹安#李多慧高虹安#李多慧撞臉高虹安#撞臉#網友#暴力#霸凌#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84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