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挺自家人高嘉瑜? 陳時中現身吳欣岱茶會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0:43

民進黨籍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8日現身力挺要選港湖立委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同場還有民進黨大咖徐國勇及姚文智,都高喊要全力支持吳欣岱,難道是正式不挺自家人高嘉瑜了。

圖/TVBS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大家好。」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替準備投入2024港湖立委的台灣基進吳欣岱站台,難道是開出民進黨內第一槍,不挺自家現任立委高嘉瑜連任嗎。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只要大家理念相同,要維護大家的主權,要照顧弱勢大家都可以互相的合作,(高嘉瑜跟吳欣岱),(您會支持哪一位),這沒有比較到時候再看。」

 
陳時中話沒有說死,但同場民進黨大咖,還有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曾喊出此區會挺一個女的,「這個人」他也用行動證明。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我支持她(吳欣岱),但是我並沒有不支持民進黨,我是覺得吳欣岱非常的優秀,(我說高嘉瑜),高嘉瑜我不評論。」

圖/TVBS

對自家人沒有評論,到場力挺的還有他。

前立委姚文智(2018.11):「柯文哲說要蓋社會住宅,用了幾千億。」

當年選台北市長,高嘉瑜「眼球運動」被解讀是翻白眼,讓他有苦說不出,如今選戰主角換人當,前立委姚文智也站到了高嘉瑜對手這一邊。

前立委姚文智:「我姚文智也絕對全力來支持,欣岱未來在這裡的打拼。」

圖/TVBS

 
明明是台灣基進黨的場面上,力挺的卻都是民進黨大咖黨員,這樣力挺會有違反黨紀問題嗎。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民進黨從來不會反對,從政黨員與友黨保持良好的互動,因此他們出席吳欣岱的活動,並沒有違反黨紀。」

儘管黨內聲音不一,但親賴的高嘉瑜,把握機會,與副總統賴清德同框。

立委(民)高嘉瑜:「剛才賴副也是問說,怎麼不戴那個護踝,現在這個兩條腿斷了一條,只剩一條那以後我可能會靠歌聲,所以我們還是大家能夠團結,更沒有辦法分裂。」

高嘉瑜強調沒有本錢分裂,就是因為2020,只贏了對手,國民黨籍的李彥秀6706票,港湖女人的戰爭,綠營內戰就怕雙輸,最後是藍營漁翁得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陳時中#吳欣岱#姚文智#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