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 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5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下飛機、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他也再次為當年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致歉,呼籲民調唯一支持郭台銘,但最後是侯友宜獲得提名,也會力挺。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身為一個懷有全球視野,擁有多方關係的國際企業,我應該挺身而出,解決傳統政治人物,不能解決的危機。」

才剛下飛機立刻召開記者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戴著招牌國旗帽,表態角逐2024,在這之前,他也再次為當年,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所以向國民黨的朋友們,致上我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圖/TVBS

90度鞠躬將近10秒,還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公開肯定他是國民黨重要資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從現在起只要接到民調電話,不管哪一家做的,請表達唯一支持郭台銘,但是如果最後民調侯市長高過於我,國民黨決定徵召他,那麼我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市長,幫助國民黨勝選。」

圖/TVBS

郭台銘說台灣身處美中對抗焦點,也扮演美中經濟連接點,台灣有條件成為化解關鍵影響力,認為自己能扮演具有國際高度的領袖,接著話鋒一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和平的日子並不是理所當然的,需要人民做正確的選擇。」

原本預計12天的美國行,縮短為8天提前結束,接著馬不停蹄將前往日本,郭董一返台就大動作表態,妻子曾馨瑩全程陪同,宣布未來工作計畫,目標就是2024總統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鴻海#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徵召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85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