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議前打氣 蔣萬安率市府與國民黨團餐敘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3:40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迎來上任100天考驗,下個月議會開議也要正面接受質詢。也因此在今晚(3/23)率先帶領市府團隊跟國民黨團吃飯聯絡感情,更預告之後也會跟民進黨團餐敘,至於藍營議員也透露,將會協助蔣萬安在事前進行質詢演練。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相信會讓我們台北隊,更加的,這個更有活力。」

台上致詞這句有活力,聽起來怎麼有點沒力,不過跟國民黨議員們這場飯局,就是要在開議之前,給蔣萬安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其實照往年慣例,都會跟各黨團來餐敘,而且跟各個黨團的議員都會持續溝通,就是不分黨派了解各地方的需求。」

 
圖/TVBS

說了不分黨派,蔣萬安證實之後也會找民進黨議員餐敘,府會之間聯絡感情,前後任議長充當左右護法,時不時跟蔣萬安交頭接耳,更特別喊話自家人,有什麼不滿都先關起門來說。

台北市議長(國)戴錫欽:「有任何的問題、不同的想法,都在內部能夠進行溝通協調討論,也拜託大家在沒有確定之前,盡量少對外放砲。」

尤其下個月就要開議,面對綠營的摩拳擦掌,資深老將更得帶領新手蔣市長。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我們在4月9日會跟市政府,再做一次深入的座談,市長會率各局處首長到議會來,跟我們做他們的政策報告。」

圖/TVBS

不過蔣市府自豪的政策亮點,卻被民進黨議員林延鳳一一點名,像是內湖交通、生育獎勵,或是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等等,似乎都無法讓市民有感,更砲轟蔣萬安施政慢又混。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蔣市長他平常的風格就是比較溫和,說話比較保守,所以讓大家覺得好像,不夠像前任市長(柯文哲)那麼麻辣。」

 
畢竟身為戰鬥藍一員,蔣萬安若是再不麻辣,恐怕面對質詢更難招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蔣萬安#餐敘#國民黨#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