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流後的晴空萬里」 他盛讚盧秀燕:明明是王者卻願意缺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1:48
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接受媒體專訪,重申自己對2024沒有起心動念,認為國民黨缺的是犧牲自己成全大局的人,更喊話黨內有志之士,進退要說清楚,「但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對此,媒體人羅友志今(19)日在臉書上大讚,盧秀燕明明是王者,卻願意缺賽,把第一留給想要的人,「這兩句話」完勝所有政治人物。

更多新聞:「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 盧秀燕喊話:2024進退要說清楚

 

羅友志指出,盧秀燕明明是王者,卻願意缺賽,把第一留給想要的人,盧秀燕採訪中的兩句話更令他印象深刻,第一「進退要說清楚,好讓隊友團結」;第二「今年大選議題是民生跟國安」,他認為,進跟退,盧秀燕都點一下而已,仔細品味,很容易從這兩句話,大夢初醒國民黨的現狀「真是這樣!」

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羅友志大嘆,當今國民黨,「進的人」義無反顧,選民卻不屑一顧;「該退的人」意在言外,吊盡胃口;還有人「不退不進」,搞得滿盤皆輸,更不用說,能說議題的候選人,在國民黨選舉裡面,早就是鳳毛麟角,他大批,國民黨學民進黨出征、套頭,卻不知道六成的中立選民,要的是民生跟安全,「謝謝市長讓我看到這段亂流後,台灣的晴空萬里,原來在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國民黨#總統#侯友宜#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5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