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爭取三連霸! 林昶佐:家人罹患罕見疾病


發佈時間:2023/03/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2:58

連任兩屆的無黨籍的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今天(3/17)主動宣布,因為家人罹患罕見疾病,為了多點時間陪伴留給家庭,因此將不會競選連任!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家人)兩年多前就有發現,有這個罕見疾病啦,但是定期追蹤是這禮拜一,(民進黨)黨政高層其實,在這個過程裡面也是非常希望說,是不是還有轉圜的機會,希望可以放慢腳步,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多陪家人。」

主動宣布,不爭取立委連任,傳了好久的消息,卻是禮拜一才下的決定,而且隔天,林昶佐就先,就先告知民進黨高層。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禮拜二開始就陸陸續續一直溝通,就是希望讓他們選務,可以比較好去安排跟佈署。」

 
圖/TVBS

病情不好多說,但林昶佐卻透露,其實家人是希望他繼續選,不捨之情,藏在這隱隱帶著哽咽的聲音中。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確是會覺得滿不捨的,有一些家人甚至於,都已經開始在拉票了,所以,對,但是我,我覺得如果,沒有辦法全心全意選舉的話,這就是對不起大家啦。」

林昶佐的妻子,閃靈樂團團長Doris也透露確實掙扎很久,覺得可惜,但最後還是支持他的決定,至於病人是誰夫妻有默契。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這涉及隱私我就不要談太多,但是其實家人是是覺得,我已經耕耘了那麼久,他們其實反而都希望我再考慮,那他們也會覺得很可惜。」

身為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昶佐在太陽花運動發跡前,就以樂團主唱聞名,2016年以新人之姿,打敗五屆老將林郁方,打入政治圈,一路走來,也跟民進黨越走越近,彼此的距離只差一張黨證。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vs.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總召會不會覺得可惜)。」

圖/TVBS

 
才剛宣布不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刻現身,握著的手要謝的恐怕不只讓出這一席。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vs.里長:「所有的事情還是照舊作好,這幾個月我們跑基層,文宣還是照發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曾經在立委任內,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位明星立委揮別的只有國會舞台,民進黨能否順利拿下中正萬華這一席,還是要靠他在政治舞台發揮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閃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