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中正萬華選區?王世堅網路聲量望超驚人 甩掉綠營所有人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31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宣布不連任2024。(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宣布不連任2024。(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2024大選將至,外界關注各選區佈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早上透過聲明宣布,不競選連任2024,他將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對該遺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都被點名,而議員王世堅也有意爭取,根據大數中心Quickseek輿情資料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量在民進黨潛在人選中居冠,但好感度卻最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量在潛在參選中正萬華的綠營人選中居冠。(圖/取自Quickseek臉書)

 
Quickseek透過大數據統計各個潛在人選近一季網路聲量,在所有的潛在人選,王世堅以超過17萬筆聲量數,囊括95.3%聲量占比,地比第二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聲量數4482筆,多了16萬500多筆聲量;再來才是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台北市議員洪婉臻。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Quickseek分析五人網路好感度,總聲量第一名的王世堅,好感度是五人當中最低,分析主因為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王世堅高分貝檢討民進黨種種錯誤,引發部分支持者不滿,導致王世堅與高嘉瑜被並列是要開除的對象,累積不少負面聲量,面對黨主席賴清德拍板「不鼓勵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的情況下,以及中正、萬華在地議員多年經營的雄厚基層實力,4連霸當選議員的王世堅究竟能否順利出線,讓我們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中正萬華#2024選舉#立委#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05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