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系不滿餐敘被曝光? 賴魁邀吃飯臨時喊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55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期將與黨內與各派系立委餐敘,其中為化解「蔡賴心結」,首波就是要跟英系立委,不過英系立委似乎不滿消息被曝光,否認有獲邀,更說黨主席邀約吃飯是很正常的事,不需特別強調!

圖/TVBS

 
從總統手中,接下聘書,賴清德接下來將展開,提名審薦大法官人選的重任,因為這有可能會是他未來總統任內的大法官,而不只總統對賴清德釋善意,賴主席也對英系遞橄欖枝,要宴請各派系立委吃飯,英系被擺在第一位,只是似乎不滿消息被曝光,英系立委否認有飯局!

民進黨立委(英系)羅致政:「我看到(請吃飯)的新聞,也很詫異啊,(所以你剛剛有問賴副嗎),我幹嘛要問賴副,沒有沒有沒有必要,因為反正主席吼,他的高度我相信找各派系,或各重要幹部去對話交流,這是很自然的,沒有必要特別去強調。」

但也有人坦言,確實有接獲邀請,不過時間未定,而最新進展,是原本傳出的九號,確定破局,但其他派系,證實主席有約!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湧言會)王定宇:「我這邊好像時間有排,但我忘記哪一天,都有啦。」

看來賴清德想化解跟英系心結,還有得等,只是眼下立委提名不能等,首波先從艱困選區開始,以上回得票率未超過42.5%的選區來看,全台共有16區,中執會中決議,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另外還祭出現任議員禁轉戰立委條款,不過艱困選區,需徵召者,或是該區現任立委非民進黨籍者例外,像是上屆挑戰費鴻泰失利的許淑華,差點就不能選!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不管我當議員或當立委,我就是都在這個選區,沒有什麼落跑的問題,我只是讓我的服務再升格。」

至於要不要再禮讓無黨籍林昶佐?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我會忠實轉達(黨中央),我們跟林昶佐委員,合作(無間)的關係。」

贏了南投補選的民進黨,不敢大意,2024立委布局,步步為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英系#立委#賴清德#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1211

0.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