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於一尊? 綠議員開第一槍掛「挺賴」看板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0:22

南投立委補選藍營輸掉選戰,同時間TVBS最新民調數字也出現變化,2024支持度新北市長侯友宜是32%,賴清德則是28%,兩人差距從原先9%縮小為4個百分點,現在看來民進黨對於2024總統候選人幾乎定於一尊,就有新北新系議員開第一槍,掛看板挑明2024支持賴清德。

圖/TVBS

 
大大看板,上頭直接挑明2024力挺賴清德,這掛的地點就在汐止南港交界處,民進黨新系議員開第一槍。

記者李作珩:「新北市議員率先掛起支持賴清德看板,而據了解賴清德自己也有經過時候,瞧見這面看板表示感謝。」

時間點就在南投立委補選,賴清德旗開得勝後,這看似民進黨已經定於一尊,下周也就是3/13到17,綠營總統選舉領表登記,正式起跑。

 
新北民進黨議員(新系)張錦豪:「希望藉由一點一滴凝聚大家團結,希望2024我們賴總統帶領之下,可以把立委席次撐住。」

圖/TVBS

新北民進黨議員(新系)戴瑋姍:「應該就是由賴清德副總統定為一尊,由他來帶領全黨要來取得勝利。」

確實補選這一仗同時民調也出現變化,侯友宜沒去選前之夜引起熱議,似乎也呈現數字上,截至3/3晚間十點。TVBS最新民調2024總統大選支持度,侯友宜減為32%,賴清德28%,兩人差距從原先9%,縮小為4個百分點,尤其在中彰投地區賴清德增加為28%,侯友宜下滑一成多26%。不過對戰組合若是換成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賴郭平手,換句話說侯友宜目前還是藍營最強人選    ,也難怪曾精準預言九合一大選的,日本政學者小笠原欣幸,看完補選結果後,分析這次勝利雖然對民進黨有利,但沒改變選局,2024總統大選藍綠仍是「五五波」態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我想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相信選舉是對於執政的考驗,我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圖/TVBS

就算曾經也是2024熱門人選,現階段也只能團結為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侯友宜#賴清德#總統#看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