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軍方關切?「馬祖缺肉」吹哨者打臉否認 趙少康PO截圖自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19
趙少康。(圖/趙少康提供)
趙少康。(圖/趙少康提供)

馬祖莒光鄉運補中斷、部隊缺肉議題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聲稱,在連絡拍下西莒島沙灘抗議字樣的攝影愛好者陳竑任後發現「斷炊非首度發生」,但陳竑任昨在臉書貼文,強調根本沒和趙少康通話,反指趙「臆測我的發言」。趙少康今(8)日凌晨再度發文,並公開助理對話截圖自清,強調辦公室人員確實聯繫過陳竑任。

馬祖莒光發生缺肉風波。(圖/翻攝自陳竑任臉書)

 
趙少康6日在臉書發文指稱,陳竑任揭露地方問題後接到軍方「關切」電話,以影響國軍形象為由,要陳竑任將照片、貼文下架。隨後,陳竑任隔天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自己從未和趙少康「通話」,不了解趙少康的說法,也不清楚趙少康的消息來源,「趙先生的發文內容未經本人同意,臆測我的發言」,但8日上午此篇文章已消失於臉書上。

面對陳竑任否認通話、受軍方關切,趙少康8日凌晨發文指出,在馬祖缺肉議題曝光後,陳竑任臉書發文標註「斷糧危機老是浮上檯面」,趙少康認為,這句話代表此次斷糧並非個案,6日上午辦公室同仁與陳竑任聯繫,除了取得照片授權,也針對馬祖官民處境通電話深入了解,並發文忠實呈現當地物資供應不穩定,以及陳竑任接到軍方關切電話的事實。

趙少康團隊PO出對話截圖自清。(圖/趙少康提供)

趙少康指出,陳竑任7日二度發文內容,顯見陳的熱血心腸,但陳第三度發文,卻是表達對他「嚴重不滿」,隨後內容被多家媒體轉述,趙少康表示他必須對此嚴正抗議。趙指出:「對於這項轉折,我的辦公室同仁立即透過相同管道聯繫陳竑任,相關訊息均呈現『已讀』狀態,等了2小時,陳先生都不做任何回應,為了捍衛個人誠信並還原真相,特此公布相關對話截圖與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祖#莒光#缺肉#國防部#趙少康#吹哨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1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