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怪侯友宜!南投補選失利 朱立倫:我全扛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1:02

藍營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頻頻遭點名是「戰犯」;時隔3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於公開露面,他呼籲黨內別再找戰犯,這次敗選,他要負完全的責任!

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輸掉票倉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閃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南投這次選舉的失利,表達最大的歉意,我作為黨主席要負完全的責任。」

把鍋全扛了但關鍵的選前之夜,藍營母雞沒出現黨內罵聲一片。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事後我有對侯市長,不管是透過電話,當面都有表達感謝,不要再把矛頭指向任何一位其他黨內同志。」

肉身當防火牆就怕黨內四分五裂,只是2024迫在眉睫,8日開始國民黨就要著手提名作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明天(8日)中常會就會開始討論2024,我一定是無私無我,一定不會有任何個人的考量,(2024繼續會當總教練嗎)?」

總教練本人有沒可能御駕親征,朱立倫聽聞後立刻轉身,偏偏又有黨內人士指出中央選策會委員傅崐萁,檯面下積極操作郭朱配暗中與侯友宜做對。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我在智庫然後也跟黨中央其實還算熟,我沒有聽過這樣一個傳聞,我也不認為傅委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會扮演任何這樣的角色。」

圖/TVBS

相信會公開透明,不過2024提名立委先行,傳出黨中央也有意在初選階段,以各別民代的戰力值取代單純的民調數字。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所謂的戰力值我相信年輕世代的表現,應該有這樣的機會能夠有更大的空間。」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納入多元指標我個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制訂制度的人跟執行制度的人,如何把它做得客觀公正。」

但不比民調比戰力,似乎論誰都能說自己不落人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南投#補選#朱立倫#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