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首齣舞台劇「專諷」馬總統! 挖苦搏君笑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8

脫口秀搏君一笑,現在有舞台劇「首度」鎖定馬總統當主角,不過是網羅「經典語錄」暗諷元首,倒酸馬總統一把,像是過去總統失言爭議、脫口講出的話,都被搬上舞台,鋪陳極盡挖苦,部份觀眾看了哈哈大笑。

短劇演員酸酸:「有沒有人要買火柴、有沒有人要來買火柴?」

以為這是童話短劇嗎,男主角出現,字字句句暗諷馬總統。酸酸vs.YOYO民:「有人罵你『Bumbler(笨拙)』,你知道嗎?」YOYO民:「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酸酸:「那有人丟你鞋子,你知道嗎?」YOYO民:「我明天看報紙就知道了。」

白色布鞋「咻」一下,朝舞台飛去,總統致詞被丟鞋,顏面無光被編進舞台劇,這樣挖苦國家元首,好嗎。酸酸:「我會凍死的。」YOYO民:「你會冷喔,你要是冷的話,可以把冷氣關小一點,我在辦公室都不開冷氣的。」

總統馬英九(2012.11.4):「節能省碳,我到現在為止,我在總統府辦公室還沒有開過冷氣。」

短劇演員YOYO民:「我把聲音盡量我能夠去揣摩的地方,我就盡量去調的跟他很類似,還有他講話的速度,還有他的語調。」

演員不只學語氣得下足功夫,道具也準備齊全,國旗圍巾必備,就連當年探訪原住民部落,發言爭議,也被重新搬上檯面。時任總統參選人馬英九(2007.12.26):「你既然來到我們的城市,就是我們的人,你來到台北,就是台北人,『我把你當人看』,我把你當市民看。」

YOYO民:「我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酸酸:「真的嗎,這麼好。」YOYO民:「這是我賦予你的權利,因為『我把你當人看』。」

這齣「酸馬總統」的短版舞台劇,嘲諷時事,誰最捧場,導演說,可能是不滿現況的民眾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4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