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誤導全動法」 總統: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4

針對全動法修法惹議,不只行政院長陳建仁明確表態在國防部預告後,14天期滿後就會下架,總統蔡英文昨天深夜(3/3)也在臉書發文,強調不會讓孩子上戰場,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現在政府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圖/TVBS

 
全動法修法暫緩,總統臉書再發聲!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只要我們越堅定、越團結,世界就會越支持台灣,台灣也就會越安全。

立委(民)趙天麟:「這次國防部在全動法的修法,整個公告上面溝通不足導致誤會,固然應該檢討,但是國民黨用扭曲誤導的方式讓社會誤以為要讓16歲的孩子上戰場更為扭曲,這樣的一個做法已經超越了正常的政黨政治競爭,應該有的範疇,會讓我們的社會陷入恐慌。」

 
圖/TVBS

府院黨聯手拆彈,就連行政院也承諾,在國防部預告後,14天期滿,就會下架,就盼能就此設下停損點,只是蔡政府指控國民黨傳遞錯誤訊息,大打認知戰,這篇來自外媒路透社的報導,是否也是認知戰的一種? 

路透社報導,根據台灣安全機構內部報告,台灣政府認為中國當局,將再次針對「意見領袖」發起魅力攻勢,企圖藉此影響民意。

像是北京預料將試圖利用統戰活動,說服台灣大眾支持對兩岸「統一」更為開放的態度、或傾向與中國建立更緊密關係的政黨。由於台灣將於明年1月舉行總統大選,台灣官員憂心北京可能試圖挑起對蔡英文政府的仇恨。

圖/TVBS

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這種操作手法,會讓外界懷疑說,政府是故意把真真假假的資料流出然後做政治操作那流給外媒報導是有點出口轉內銷,企圖影響我們國內總統大選的嫌疑。」

總統大選,儘管主帥還未政治出爐,但藍綠兩黨,已經過招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兵役延長一年

台灣政局風雲

#全動法#陳建仁#國防部#蔡英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7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