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署長鄭世忠上任 就職後先到立院尋求支持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58
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中)和副署長林哲宏(左)、洪志昌(右)合影。(圖/中央社)
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中)和副署長林哲宏(左)、洪志昌(右)合影。(圖/中央社)

教育部體育署新任署長鄭世忠今天走馬上任,他就職後第一件事,就是到立法院拜訪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立委范雲

鄭世忠上任後提出願景,擁有長時間學校和運科背景的他,特別著重在學校體育和運動產業結合,以及提升國家運動科學中心待遇和環境這2大部分。

 

立法院通過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設置條例後,大幅提升運科的位階,也讓台灣的國手們擁有更多的後勤資源。

鄭世忠說:「硬體提升了,軟體也要跟著提升,如何留住人才,甚至對外招募國外的人才來台灣,薪資、待遇就成了很大的關鍵。」

他透露,未來運科中心的幹部和主管階級的員工,薪水都會比照一般民間企業。至於不是主管階級,卻對選手同樣重要的營養師,薪水也會盡量提升到高於台灣平均薪資。
 

鄭世忠今天上午參加完交接儀式後,就前往立法院拜訪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委員范雲。鄭世忠強調:「未來會持續和立委們多溝通,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台灣體育的發展。」

下午鄭世忠將首度以體育署長身分參加行政院的治安會報,主要討論運動槍枝管制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世忠#體育署#立法院#體育署長#國手#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6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