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FB換妻風波 凸槌小編遭爆「府外人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3:45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才鬧出把前市長柯文哲換妻的笑話,議員追蹤後續,竟得到北市府回應說,市長的自媒體,管理權由府外人士掌握,議員批評,既然是府外人士出包,怎麼讓市府同仁扛責,要蔣萬安對外說清楚。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北市役男:「有跟女朋友聯絡嗎?有。」

很關心役男們的感情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到新北五股憲兵訓練中心,探視北市役男的軍中生活。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北市役男:「大家在軍中所接受到的訓練,培養各位的責任感,相關的紀律以及面對壓力如何應對。」
 

要培養可靠的肩膀,蔣萬安盼役男們,四個月後,成為有擔當的人,議員吳沛憶卻指出,蔣萬安臉書鬧出,幫前市長柯文哲換老婆的笑話後,想了解後續處理,市府竟然稱小編不在市府內,而是由府外人士持有,市府同仁沒有相關權限。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這些府外人士的管理權限,比市府團隊還要大,出了包卻要市府同仁來扛責任。」

圖/TVBS

這下議員更好奇了,何況蔣萬安的臉書內容,也包含市政資訊,市民當然有權利知道,市長是自掏腰包,還是用市民納稅錢,聘請所謂的府外人士。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究竟蔣萬安的私人網路部隊是誰,他們有沒有使用公帑有沒有瀏覽市府內部的文件,我認為蔣萬安應該要清楚的回答這些問題。」

一問三不知,反而讓蔣萬安小編,浮現更多謎團,儘管臉書出錯已經改過,後續追蹤,議員絕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臉書#府外人士#換妻#吳沛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