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藍袍選總統?曾馨瑩猛搖頭 郭董鬆口「還在等國民黨辦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32
返台弔星雲,郭董2024話沒說死。(圖/TVBS)
返台弔星雲,郭董2024話沒說死。(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早3天從美國返台,今(8)日上午他與妻子曾馨瑩現身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議題時,郭董在受訪時表示「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方式,我還沒做最後決定。」下午他搭高鐵回台北,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要回國民黨選總統時,郭台銘直言,「國民黨有一套辦法,(我)在等。」

郭台銘自大年初三帶家人訪美,原訂10日返台,但今天提前回台灣,被問到原本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有約,郭回應表示,年前約好了年後要向王金平請教台灣未來方向,看資深的政治從事者怎麼看台灣未來狀況,郭台銘也認為,台灣人最希望和平,這是最重要的事。

 

郭台銘被問家人是否贊成選總統,妻子曾馨瑩在旁直搖頭。(圖/TVBS)


至於是否會回國民黨?郭台銘說,現在他不好講任何事情,因為「國民黨有一套辦法,在等!」自己才剛回來,要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沉澱清楚後,會找時間跟大家報告。

媒體追問,「家人是不是不太希望你參選?」郭台銘直言「是啊!」媒體問一旁的曾馨瑩,是否不贊成郭選總統?曾馨瑩直搖頭,郭台銘這時也說,「她不贊成,這問題還沒有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郭台銘#總統#2024#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417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