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看衰賴清德?陳水扁曝他面臨「魔咒」:從沒人打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6:20
陳水扁認為賴清德還沒有定於一尊。(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陳水扁認為賴清德還沒有定於一尊。(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2024的總統大選,各陣營會推派誰出馬備受關注,其中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被外界看好可望代表綠營角逐。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就指出,賴清德還沒有百分之百定於一尊,當初陳建仁入黨就是在「卡賴」,且他也面臨著一個未曾打破的「魔咒」。

更多新聞: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陳水扁昨(6)日登上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被主持人黃光芹問到,「賴清德未來的挑戰有哪些?台南的黑金問題?還有哪些考驗需要排除?」陳水扁表示,那些都是枝枝節節,應該要講大數據、大趨勢,台灣75年來存在一個魔咒,「沒有一個現任的副總統是經過票選而當選總統的」,曾以副總統身分成為總統的李登輝、嚴家淦都是透過繼任的方式。

陳水扁分析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Z.Media震傳媒YouTube)

更多新聞: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不過陳水扁也說,沒有打不破的魔咒、沒有推翻不了的定律,什麼都可以改變,隨時都可以改變,就像4年前賴清德和蔡英文爭取總統提名一事為例,當時所有民調都顯示賴贏過蔡,但最後蔡英文在初選勝出,大選還大贏817萬票,「所以連民調都可以改變,什麼不能改變?」

陳水扁說明賴清德面臨的「魔咒」。(圖/TVBS資料畫面)

陳水扁強調,如果賴清德能夠打破這樣的魔咒,那麼他將會成為第一人,「你說不可能嗎?還是可能打破,但是過去經驗告訴我們,真的是還沒有過。」黃光芹聽完後也佩服表示,這個觀點、這個發現是一般人沒有注意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陳水扁#副總統#民進黨#陳建仁#魔咒#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808

0.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