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等徵召」 趙少康喊話侯友宜別再拖:主動參選總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02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面對國民黨內力勸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依舊不鬆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表示,侯友宜應該主動表態參加初選,「徵召非常不好」,因孫文校長張亞中已表態,國民黨已經不適合徵召,且台灣選民也不喜歡黃袍加身的戲碼,要是再拖下去,氣勢只會愈來愈往下走。

中廣今上午舉辦開工拜拜儀式,趙少康被問到,黨中央是否要徵召侯友宜參選時直指,徵召已經不適合,因為張亞中已經表態參選,且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可能參選,老幹新枝都想出頭,如果不辦初選,要怎麼決定人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認為,去年新北市長選舉時,民進黨對手林佳龍就一直逼侯友宜表態是否選總統,但侯不說,其實市民早就知道侯友宜可能會去選總統,顯示市民也不在意,反而希望侯友宜爭取更多福祉,侯才會贏46萬多票。

趙少康也說,台灣選民喜歡候選人主動爭取,「我覺得徵召非常不好、別想等徵召」,要就自己出來,國民黨辦初選就參加,相信侯友宜還是會贏得初選。趙說,侯友宜本來氣勢很好,拱到明年一月很可能當選,但如果侯友宜再不出來、不表態,氣勢就往下走,所以不能再拖下去。
 

此外,對於郭台銘可能重批藍營戰袍參選總統,趙少康認為,各項民調都顯示郭台銘也能打敗副總統賴清德,且在台灣最需要疫苗時,郭台銘大力慷慨捐贈,不只捐錢還自己跑到德國交涉,顯示其行政能力與愛台灣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54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