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科里長拚才! 型男秀廚技PK萌妹展歌喉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2:47

大選結束後,今年有多位新科里長上任,帥哥美女不少,南港區還有全台最年輕,才23歲的里長,平時他們除了公務服務,私底下也有另一面,有帥哥里長廚藝有一套,年輕可愛的里長歌聲也吸引里民變粉絲。

圖/TVBS

 
信義區富台里長羅至佑:「油溫不能太高,不然它會焦黑。」

仔細觀察油溫搭配俐落拌炒,ㄟ眼前這位是哪來的型男主廚,啊不是啦他是今年才剛當選新顆里長,信義區富台里羅至佑。

信義區富台里長羅至佑:「煮菜就是很舒壓耶,嗯,差不多。」

 
沒看過吧新科里長,不只拜票展露輕鬆一面秀廚藝,羅至佑說家中一直以來都是男生做菜,學生時期就嚮往到餐廳廚房工作,拿手菜一道接一道,還有歌藝也要來秀一段。

信義區富台里長羅至佑:「兩顆心的交界,後面的朋友謝謝,里民我愛你。」

麥克風一拿起來,就算現場只有幾個人,也能自嗨炒熱氣氛,甚至曾經在菜市場,唱給里民聽。

信義區富台里長羅至佑:「我就唱天天想你,像他們表達我的心情這樣子,結果不小心被一個里民錄起來,傳到我的粉專。」

記者張蕙纖:「剛剛我們在信義區,有帥哥里長,他會煮菜而且也會唱歌,現在我們來到南港區這裡,有全台最年輕里長,她呢也會唱歌,來拚歌喉。」

南港區聯成里長李品君:「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剛成立的里長辦公室,採訪這天沒套好或相揪,今年6月才剛大學畢業23歲的,南港區聯成里里長李品君一開唱,辦公室宛如演唱會,里民們都化身粉絲。

 
圖/TVBS

南港區聯成里里長李品君:「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不只快歌情歌也可以,台下還有里民聽到哭,撇開平時看到的認真和工作拘謹形象,李品君說其實自己,很開朗外放。

卡哇伊三連拍,不少里內的叔叔阿姨把李品君當孫女教。

南港區聯成里里長李品君:「我的里民也都很會唱歌,所以我都會訓練1、2首拿手歌,可以跟他們一起唱這樣子。」

圖/TVBS

 
今年多位新科里長上任,為鄉里帶來新氣象,大秀才藝,也成為另類特別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型男主廚#拜票#新科#新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1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