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王世堅遭圍剿!郭正亮曝關鍵 預言民進黨超慘下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0:55
民進黨自2022九合一敗選之後,地方補選也連連失利,黨內不斷湧現檢討聲浪之外,也有一派人強烈要求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自2022九合一敗選之後,地方補選也連連失利,黨內不斷湧現檢討聲浪之外,也有一派人強烈要求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連帶深綠支持者深受影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究責,民進黨只要歷來有這種言論開始爆發時,「隔年或者是選舉都是大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在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上,高嘉瑜一到現場,就引起黨員不滿,指著她一陣痛罵,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炎上高嘉瑜」。

 

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表示,民進黨歷來只要這種言論開始爆發,選舉幾乎都是大輸。例如當年11寇全部落選,就連同深綠也一樣落選,因為黨分裂了,「難道你以為這樣批評高嘉瑜,淺綠的人就會認為你是對的嗎?淺綠之中也有人支持高嘉瑜,只是不講話而已」。

「這就是民進黨面對的危機!」郭正亮直言,第一個找究責對象,簡單地找幾個人就當作敗選原因,高嘉瑜、王世堅就被當作原因,可笑的是,黨的領導人不做任何引導,放任政論節目、媒體人周玉蔻無限上綱,黨就跟著起舞,去政見發表會的是核心黨員、最熱情的深綠支持者,所以言論和政論節目、周玉蔻都是一樣的。

高嘉瑜12日晚間出席賴清德在台北市進行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結果遭綠營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圖/TVBS)

 
郭正亮指出,如果這樣搞政治,就是搞義和團;現場主持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放縱批評的黨員當場發作,而且不做任何說明,比如「到底反對高嘉瑜什麼、高嘉瑜經常跟黨唱反調嗎?」如果沒有討論到實質,只會抓一個人來當鬥爭現象,跟文革沒有差別。他建議,批評的黨員應該列出一個表,是高嘉瑜對的比例高、還是黨對的比例高,如果黨錯的比例較高,卻要把敢於把對的事情講出來的立委開除,那這個黨就是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王世堅#炎上#賴清德#郭正亮#民進黨#背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06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