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海深仇」宿敵力挺高嘉瑜 警告民進黨:恐一屍十五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1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2)日協同副總統賴清德一同出席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不過到場卻遭到現場基層黨員及支持者狂噓,不僅罵她「背骨」,更要求高嘉瑜下台,場內的影片也引發瘋傳,更掀起黨內外的熱議。對此,「卡神」楊蕙如表示自己先前與高嘉瑜有「血海深仇」,不過她仍為高嘉瑜緩頰,並表示若民進黨連言論自由都容不下,是否應改成「民主退步黨」?楊蕙如更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仍在硬拗,最後恐將變成「一屍十五命」。

楊蕙如在臉書發文,表示若搜尋她的名字加上高嘉瑜,就會知道她們以前算是「血海深仇」,因此要幫高嘉瑜講話讓她實在很掙扎,楊蕙如也回憶,先前爆王世堅在議會質詢時嗆是柯文哲網軍,不過最近偏偏想要出來力挺他們。

 

「卡神」楊蕙如。(圖/TVBS資料畫面)

楊蕙如認為,喜不喜歡他們是一回事,不過若是「民主」、「進步」,黨連不同的意見都容不下,「那要不要改名成民主退步黨?」楊蕙如說,民主社會最基本的條件不就是言論自由,「現在是不能說實話了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成為眾矢之的。(圖/TVBS資料畫面)

楊蕙如更表示,高嘉瑜說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一屍五命」錯了,因為遠遠不止五命,選擇與台大對幹,最後起碼「一屍十五命」,而到現在還沒陣亡乾淨,還在死傷,「因為林智堅還在硬拗」。楊蕙如也反問,王世堅痛罵新竹棒球場是弊案,使林智堅粉絲不爽,她提議做個民調問問全國人民,看到球場挖到電線廢土感受如何?「說實話、體察民意的人要被開除黨籍,是非有這樣顛倒的嗎?」楊蕙如直言,看到「智堅牌提款機」還在無止境吐鈔票給國民黨,想想即將到來的2024大選,突然覺得無止盡的悲涼。
 

楊蕙如指出,與其去找高嘉瑜、王世堅的麻煩,不如想想該怎麼終止黑金詐騙、怎麼解決國家級個資外洩問題、怎麼補起新竹、台南兩個大漏洞,還有要怎麼找好的文宣論述團隊,更大酸「不然連發6000元都可以發到被罵爆,也算是世界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民進黨#楊蕙如#林智堅#論文#抄襲#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4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