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噹總統? 賴清德:2024大選一定有公平初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11

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黨主席,頻頻下鄉聆聽基層聲音,對於「沒收初選」被指是民進黨九合一敗選的原因之一,賴清德保證,2024總統大選,將不會再跟2022地方大選一樣,區域立委一定會有公平初選,不會只保障現任,不分區若做不好,也不會在安全名單內,這段話也被解讀,是否在噹前主席....總統蔡英文

圖/TVBS

 
向黨員報告,青年場,賴清德繼續站上第一線,回應黨員訴求!

民進黨黨員:「其實側翼或是所謂的網路義勇軍,或自發性的支持者出來,是因為正規軍完全消失,自2021年公投結束後,我們再也沒有看到任何黨中央或是府院黨,任何的發言人出來,第一線直接捍衛政策,焦慮的支持者,就會自己出來發言,自己出來打,然後往往打得亂七八糟,沒有章法,然後又進一步造成社會上的撕裂。」

副總統賴清德:「你們就好像醫生一樣,我這樣好像是病人,或病人的家屬,想要從你們這個,這個談話裡面,能夠聽到民進黨到底,有救或沒救。」

 
圖/TVBS


年輕人的建言,賴清德點滴心頭,只是這一段,是不是也是有感而發!

副總統賴清德vs.立委(民)吳思瑤:「一定會有公平初選,沒有保障現任(哈哈哈哈)。」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立委(民)洪申翰:「同樣的不分區如果沒有做得好,也下一次也不見得就是你會在安全名單。」

看似提醒兩位自家立委,吳思瑤區域出身,另一位洪申翰則是不分區,但有沒有可能也在隔空提醒,跟自己交好的高嘉瑜,畢竟高嘉瑜最近的言論,黨內不開心,另外賴清德是否也替自己抱不平,回顧當年,他欲挑戰蔡英文,黨內差點連初選都沒有,而且這被視為敗選原因的沒收初選,其時任黨主席的是總統蔡英文!

立委(民)吳思瑤:「這不是針對誰,也不是去批判過去的操作,而是在恢復民進黨,民主體質的部分,未來的黨主席必須回應,基層黨員的期待。」

民進黨唯一的黨主席候選人,掌握高度話語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賴清德#蔡英文#候選人#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076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