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視這麼深?戴湘儀競總退租 廠商沒看誤拆代購店招牌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39

連招牌也要偷?新北市一間代購店,在新莊租店面,「招牌」裝不到24小時,被人拆走,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廣告公司吊車搬走,警方事後找來工人,他解釋,接到市議員戴湘儀服務處的LINE訊息,「以為」派他們來拆,但戴湘儀澄清,只是「詢價」,從來沒說要「拆」。

代購日韓美國商品的選物店準備宣布營業,沒想到招牌掛上去,不到24小時就被偷,調閱監視畫面,一輛貨車載著吊車來到這,工作人員在旁引導,不到三分鐘拆走招牌,業者吃飯回來抬頭一看,剩木架子簡直傻眼。

 

新北市新莊這間一樓店面,去年年底是新北市議員戴湘儀的競選總部,大選後競選團隊退租,店家不滿 ,已經點交完成快要一個月,怎麼這時候來拆招牌,還拆到別人的?

受害業者:「原本是戴湘儀的競選總部,然後師傅是說,他們有收到LINE的通知,應該也是有給這個地址吧,不然怎麼會來這邊,然後就直接好像,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講的,就直接把我們招牌,就是拆走,說,都是廣告公司的問題,然後廣告公司也說,好像是就是戴湘儀服務處那裏的人,感覺是這樣,就讓我們覺得,我們就是開個店面,怎麼遇到這樣的事情,然後後續,就是也不知道是要怎麼處理。」

圖/TVBS

 
警方獲報,循線找到涉嫌拆下招牌的廣告商,當事員工解釋,以為新北市議員戴湘儀的服務處要他們拆,接到老闆通知就派吊車來,但議員澄清,只是詢價。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我們只是作詢價,並沒有要求,看板商、招牌廠商、廣告商 來協助拆除,承租客現在被誤拆招牌,我想我們還是會努力地協助雙方 ,做一個最好的處理。」

戴湘儀團隊解釋,當初是好意詢問拆招牌費用,沒想到這封LINE訊息搞烏龍 ,店家希望恢復原狀,就不追究,偏偏雙方沒共識。

圖/TVBS

都快要過年了,店面招牌仍空在那,業者提告,誤拆的廠商,如今成了竊盜嫌疑犯。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牌#烏龍#戴湘儀#拆除#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54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