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美國柯P」返台 領第三勢力拚2024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01

曾經代表民主黨參加紐約市長以及總統初選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現在被封為美國柯P,因為他成為美國第三勢力「前進黨」的創辦人,而對於兩岸發生危機時,美方是否該出兵協防台灣,他強調美對台有所承諾,但維持和平是唯一前提。

圖/TVBS

 
美國前進黨創辦人楊安澤:「我爸小時候沒跟我說,你未來有一天要選總統。」

一開場就拿選美國總統失利這件事自嘲,他是楊安澤,曾經代表美國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也跟拜登PK過美國總統初選的美籍企業家,但他還有一個身份爸媽都是台灣人。

美國前進黨創辦人楊安澤:「我爸他是台大畢業的學生,我叔叔也是這裡的教授。」

 
對台灣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因此這回特別回到台灣分享對美國民主的看法,但身份不再是民主黨員,而是美國第三勢力「前進黨」的創辦人,有網友封他為美國柯P,那有可能以台裔的身份,再度問鼎美國總統大位嗎?

美國前進黨創辦人楊安澤:「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要先幫50州不同的候選人,獲得更多的支持跟選票。」

圖/TVBS

沒把話說死留下伏筆,只是想當美國總統,不免就被問到認同拜登之前講了4次,說會用軍事捍衛台灣嗎?

美國前進黨創辦人楊安澤:「我一直覺得美國跟台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且美國也做出相對認真的承諾。」

認為美方不會棄台灣於不顧,但還是希望以和平為前題,只是談到大陸近期防疫解封身為亞裔,會不會擔心美國反亞裔的情緒暴增。

美國前進黨創辦人楊安澤:「我知道美國最近頒布,對中國大陸嚴格的旅遊禁令,我希望過了這段時間,對於新冠疫情跟反亞裔的情緒可以緩解。」

圖/TVBS

 
盼亞裔被歧視的問題能夠盡落幕,畢竟2024不會缺席的他,還打算用台裔的身份帶領第三政黨,在美國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亞裔#第三政黨#美國#美國柯P#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