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黨內運作「沒收初選」 徐巧芯破口大罵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9:04

總統將在明天召開國安會議討論兵役是否延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才剛表態參選2024年立委;昨天晚間,又突然爆料,黨內已經有人在運作「現任優先」,企圖沒收立委初選。讓徐巧芯氣得在網路節目中,破口大罵。

圖/TVBS

 
才剛表態確定投入2024立委初選,徐巧芯再爆有黨內立委,企圖運作現任優先。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感覺就是現在有一些人,在運作說不要初選了,直接徵召現任的,有戰功立戰功肯打仗的人去哪裡,去死好了嘛,就是什麼意思啊我不懂耶。」

就怕被「整碗捧去」,網路節目中越講越生氣。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那時候2022年一開始選的時候,國民黨狀況不好的時候你們人又在哪裡,然後我們在前面衝,衝得頭破血流,把所有氣勢衝上來的時候,你們說什麼東西我都要。」

但口中想沒收初選的人是誰,卻沒清楚點名。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並不會去指涉任何人,因為到底是誰放話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希望國民黨可以走出來,不要用這種宮廷老派的放話方式,匿名的方式,我並不認為說朱立倫主席,他會沒收初選這樣子的行為。」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完全毫無所悉,她是聽誰說的,是聽我們朱主席講的還是...。」

說自己不知情,卻也怕黨內再度上演宮廷劇,畢竟這回九合一選舉,議員提名就發生過初選後,有人透過報准敗部復活。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會有這樣的傳聞出來,我覺得應該是出現所謂的,世代的互信基礎不足所導致,所謂的這樣互相衝突的狀況,我覺得這是個不必,沒有必要的衝突。」

圖/TVBS

 
況且按照往例,過去由黨中央直接徵召提名,多半屬於艱困選區限定。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立委初選的機制會在之後來做討論,一定找出民眾最認同的人選。」

初選模式尚未確定,但這套機制能否確保公平,顯然不是只有少數人會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內#運作#沒收#初選#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