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怒轟台南亂象 黃偉哲出來面對了:謝謝副祕指教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2:37
黃偉哲在受訪時回應了。(圖/翻攝自黃偉哲、林飛帆臉書)
黃偉哲在受訪時回應了。(圖/翻攝自黃偉哲、林飛帆臉書)

近期台南接連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弊案等,還傳出選舉紛爭。昨(22)日深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台南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才會造成集體鄉愿忍讓,使得台南亂象接連爆發,林飛帆除了呼籲黃偉哲應好好整頓市政外,更點名涉弊的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出民進黨。對此,黃偉哲在受訪時則回應,對於台南地檢辦案全力支持,並且持面對的態度,謝謝林副秘書長指教。

黃偉哲強調態度就是面對。(圖/TVBS)

 
林飛帆在臉上發文表示:「台南市近期接連發生學甲爐渣案、光電弊案、88槍事件、台南市議長選舉紛爭,就連經發局長陳凱凌也因涉嫌貪瀆弊案而遭到聲押,導致台南過去的城市光榮感,一夕之間被種種黑幕給消抵殆盡」。

更多新聞:幫荷包哭泣!「暖冬報到」烏魚子尺寸縮水 每台斤漲200

林飛帆呼籲黃偉哲能整頓市政。(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進一步表示:「我認為,黃市長應該深惡痛絕面對沉痾,整頓市政。我也主張,涉及弊案的郭再欽等人應該主動退黨;而議長選舉的紛亂,台南人都看在眼裡。議會更不該成為郭再欽或郭信良的禁臠,本黨參選議長副議長的人選,也應該公開自清,和黑金劃清界線,並接受社會的檢驗。希望民進黨的公職能一起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決定」。
 

黃偉哲則表示,我們有一些具體的做法跟回應,需對全體市民負責,而於南檢辦案,我們全力支持,對於小內閣的成員有人涉案,則感到痛心;最後對於日後的處理,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態度。

至於林飛帆指涉案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黨,黃偉哲則稱「尊重,郭再欽的做法也是正面回應林飛帆的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哲#台南#弊案#選舉#市長#林飛帆#民進黨#郭再欽#陳凱凌#鄉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7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