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禽獸食祿」是說誰? 薛瑞元:我沒對號入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3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為了BNT次世代疫苗槓上衛福部長薛瑞元,甚至還發文大酸禽獸食祿,面對郭董的怒火,薛瑞元回應,自己沒對號入座,相信應該有誤會,但駐德代表謝志偉卻發文,嗆當初沒有「果董」才買得到疫苗這件事,還酸郭台銘有錢至上,羞辱官員。

圖/TVBS

 
一看到衛福部長薛瑞元:「國民黨立委忍不住給建議。」

立委(國)徐志榮vs.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們自己可以,不要為自己找麻煩,哈哈哈謝謝委員的指教。」

這笑的可真尷尬,但國民黨立委講的就是這幾天,郭台銘為BNT次世代疫苗請命,卻被薛瑞元潑冷水說很像BNT推銷員,讓郭董臉書大酸喊遺憾,說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這食祿的禽獸指的是誰?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也沒對號入座,這中間的話大概是有誤解啦。」

強調兩人之間有誤解,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說再不澄清就要搬去澄清湖了,點出台灣政府當初就不缺買疫苗的錢,也沒什麼只有「果董」才買得到這回事,還仿郭董體回遺憾文說,有錢至上,羞辱為官,栽贓恩准,禽獸有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發文說看出郭董真意,讚他真勇者相信這些話一定是在嗆,習近平等中共領導班子,自家立委也幫腔認為郭董這時候跳出來,是不是為了2024在舖路。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我個人也覺得有點那種感覺,怎麼突然間活躍起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只有心裡有罪惡感的人,講出來的話,他都認為啊別人都是賊啊。」

衛福部長薛瑞元:「政治的部分我們不做判斷。」

 
衛福部不敢再淌渾水,因為現在要面對的不只有郭董的問題,還有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前一晚也臨時宣布未來合約,可換次世代疫苗的議題。

衛福部長薛瑞元:「商業上面策略的話,本來就是會很多轉折的,這不是像說國家政策要轉彎,會比較困難一點。」

難得幫「生意人」說話,感覺得出來薛瑞元似乎不想再柴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疫苗#薛瑞元#BNT#民進黨#國民黨#次世代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11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