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最後市政會議 鄭文燦感性道謝:愛桃園是我的DNA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1:14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卸任。(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卸任。(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12月25日新市府上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1)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副市長李憲明率一級機關政務首長總辭,對於執政8年的桃園,鄭文燦感性地說,這8年來自己「做好做滿」,直到卸任前市民滿意度仍高達75%,「能為故鄉做事很幸福,愛桃園是我的DNA」,祝福自己最珍愛的桃園,未來可以發展更好。

桃園綠地變藍天,鄭文燦昨日在市政會議上感性發言,感謝市府團隊過去8年完成許多重大建設,受到市民的肯定,包括亞洲矽谷計畫、三新六線軌道建設、航空城計畫、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等,讓桃園在升格直轄市後,競爭力大幅提高,桃園也是六都當中,唯一人口正成長。

 

鄭文燦卸任前市民滿意度75%。(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再說,「能為故鄉做事很幸福,愛桃園是我的DNA」,政務官們不論來自哪,都在桃園努力實現市民的期待,讓市府團隊的成績在六都名列前茅,直到他卸任前,各媒體、民調機構的市民滿意度都還有75%,證明市府團隊的努力是值得的桃園是他深愛的故鄉,8年以來看到桃園逐漸變好,心裡踏實又感動,非常感謝大家的付出。

鄭市府有9人被新市長張善政留任或轉任、轉正。(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至於新任市長張善政留任部分局處長,鄭文燦則說,尊重新任市長的用人布局和安排,並給予祝福,最後還是要看未來的工作表現,能否符合大家的期待。至於卸任後的規劃,鄭文燦表示,交接後希望可以留一點時間給自己,8年市長是抱著感動的心情回饋桃園,未來不論去哪,都會繼續愛著桃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卸任#桃園市長#DNA#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