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夯!國防部跟風憶「初練」 網喊:是初「煉」吧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2:31
國防部跟風日劇《First Love 初戀》,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佐藤健官方LINE、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跟風日劇《First Love 初戀》,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佐藤健官方LINE、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被譽為「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勾起許多人想起當年刻骨銘心的純純初戀,而我國防部也跟上這一波熱潮,在臉書粉專撰文「你可能會忘記初戀(或根本沒有初戀),但絕對不會忘記人生第一次「初練」——入伍訓!」該文引發網友議論,有人留言直呼,「我覺得用『煉』比較好!」。

由滿島光及佐藤健共同主演的Netflix神劇《First Love 初戀》,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引起廣大迴響。國防部跟上這波熱潮撰文表示,宇多田光的神曲無論何時聽,都能帶你想到逝去的青春;而軍旅生涯短短的入伍教育,卻是一輩子的難忘回憶。

 

「你可能會忘記初戀(或根本沒有初戀),但絕對不會忘記人生第一次「初練」——入伍訓!」國防部表示,還記得嗎?帶著保衛國家、守護家園的初心,大家剪短髮、換軍裝。用豔陽粧飾黝黑,在訓場揮灑汗水,朝保疆衛土的理想不斷努力,無畏艱難走過民轉軍的榮光。

國防部跟風日劇《First Love 初戀》,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指出,步兵117旅專業軍、士官班隊,近期實施「震撼教育」訓練,在震耳欲聾的TNT爆炸聲中,入伍生無所畏懼、勇往直前,不僅磨練單兵戰技,更強化心理素質。

 
國防部也向網友喊話留言「你最難忘的入伍訓練項目」。該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入伍訓時,那個誰,把手榴彈往後面扔的…」、「我覺得用『煉』比較好!(加油,國軍兄弟們!)」、「最難忘新訓期間的毒氣室課程,所有新兵們在裡面踏步答數,出來後個個淚流不停」、「我的初練在屏東龍泉,只有太陽,紅螞蟻,含羞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國防部#初練#跟風#佐藤健#宇多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718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