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高虹安為小內閣起口角?柯文哲怒:下決心告卓冠廷祭旗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5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小內閣安排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名幾個北市府的人,要求帶進竹市府工作,但高虹安拒絕全盤接收,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對此,柯文哲今(7)日怒批,這場選舉才剛選完,網軍名嘴側翼又開始造謠,指確實有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兩人根本沒有吵架,「我這次下定決定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柯文哲表示,今天會開會,應該直接告卓冠廷提告,怒批,「不可以在網路上每天造謠說謊,我跟高虹安什麼地方吵架?插甚麼人給她?講得跟真的一樣」,要遏阻這種造謠說謊,「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告他」。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圖/卓冠廷臉書)

 
至於是否真有安插人到新竹市府?柯文哲說,自己一定會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哪有什麼吵架?」這場選舉才剛選完,又開始在網軍名嘴側翼造謠,再痛斥「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定心要告他(卓冠廷),拿他祭旗!」
 

此外,針對高虹安涉詐領人頭助理費、「公積金」爭議,檢調已擴大約談查金流,是否憂心衝擊其角逐2024總統之位?柯文哲反批,新竹市花了12億打2場球就不能用的球場,調查局有沒有去查?花了16億的關埔國小還沒完工,檢察官有沒有去查?「12億、16億不查,每天去查60萬助理費,我跟你講,司法應該獨立,不是國家政治工具」。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柯文哲#卓冠廷#新竹市長#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