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住院畫面曝!健康因素請辭遭質疑 友人抱不平:沒人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8:15
知情者提供徐國勇住院照片。(圖/記者翻攝)
知情者提供徐國勇住院照片。(圖/記者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因個人健康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今天也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算審查,但有立委不滿徐國勇缺席預算審查,另外也有綠委希望徐國勇待會期結束後再離開。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表示,對於外界質疑,徐國勇感到遺憾,知情友人甚至抱不平,認為簡直胡扯,為了選舉,任何事情都無限上綱搞到沒人性,批「滿腦子只有選舉鬥爭」。
 
今早有消息傳出,徐國勇因健康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表示,徐國勇因個人健康因素,向蘇貞昌提出辭呈,但蘇貞昌仍希望徐國勇能夠繼續與行政團隊一起努力而加以慰留。

 

知情者提供徐國勇住院照片。(圖/記者翻攝)

而今天上午徐國勇因病未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算審查,內政委員會召委王美惠受訪時指出,徐國勇昨天就向內政委員會請假,但今天要審查警政署與消防署預算,都是非常重要的單位,徐國勇今天沒來讓她覺得很失望,王美惠也表示,該做的事還是要做,有責任的人應該要等到這個會期結束再走比較適合。

此外,國民黨台北市第三區立委參選人議員王鴻薇今出席信義區行政中心及衛福大樓開幕啟用典禮,受訪時對此大酸,民進黨今日宣示掃黑,結果第一天徐國勇下台,大家不會覺得很荒謬、很尷尬嗎?怎麼會要掃黑結果內政部長當天就說要下台,不是很奇怪的事情?
 
 
對此,就有知情者表示,對於外界的質疑,病中的徐國勇感到遺憾,友人也抱不平認為簡直胡扯,為了選舉任何事情都無限上綱,搞到沒人性,滿腦子只有選舉鬥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徐國勇#蘇貞昌#行政院#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