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館長喊告 吳欣岱拒撤文:混黑道不成功就叫洗心革面?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09:20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為喊「民進黨背後都黑道」等言論槓上民進黨,日前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北市議員落選、有「美女醫師」之稱的吳欣岱,就在臉書發文開酸「成群結隊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對此,館長喊告並打算要求鉅額賠償,然而,吳欣岱也給予回應,表示不會撤文「欣然接受」,更回嗆「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

吳欣岱回應館長喊告一事。(合成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館長YouTube)

 
吳欣岱今日再度透過臉書發文,針對館長提告一事回應,她態度強硬地表示:「陳思翰、陳之漢先生說要告我,這是他身為公民的權力。我欣然接受,也願意並且做好上法院的準備了,不會撤文,也不會改口」,她附上截圖,並稱放上可供公評的部分,直言:「他的影片,隨便一個就都看得到,做八大、做酒店、陪大哥做都更(這到底是啥?)。混黑道不是沒有開槍沒有殺人就是清白的吧?」

吳欣岱嗆辣回應。(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不僅拒絕撤文,吳欣岱還回嗆「你提到你混黑道沒有賺到錢反而倒貼了幾百萬,那這些錢不就是拿去給別人有資本偷拐搶騙?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現在呢?」,吳欣岱批評館長:「在網路上靠著草莽形象累積支持度,罵執政黨增加你『有話直說』的大炮形象,對新北市市政府的問題卻侯安靜、侯侯做代誌(難怪找跟你一樣雙標的怯戰神國昌)。」

 
吳欣岱先前發文館長喊告。(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吳欣岱也說,她收到很多人私訊叫她加油,叫她不要害怕,不過她坦言:「說真的看到這麼壯的人大聲兇,我當然也會害怕。」吳欣岱更表示:「但是只要想到在網路上公開說『老二沒放進去,只是脫褲子而已哪算性侵』、『嗆網友自己大徒弟不是吃菜的、要他包一包起來』的人,現在大喊自己清白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拍手叫好,我真的覺得來護航的人你們要確定欸!」

吳欣岱強調:「我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停止發文。如果只是因為被嗆聲要告就停止,那接下來還有多少事會讓我噤聲?」看起來態度相當強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欣岱#館長#陳之漢#美女醫師#台灣基進#館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1203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