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政交接互贈禮!柯文哲送社宅叢書 這根手指頭卻成亮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09:18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並進行市政交接,兩人也在會後互贈禮物,柯P送上市府出版的社會住宅叢書,要來提供市政經驗,蔣萬安則送上歲末年終音樂會的票券,要讓柯文哲夫婦、柯爸柯媽享受藝文約會。不過,兩人合照時被要求拿下口罩,柯文哲的手指突然「無處安放」,中指只好抵住書本、食指夾住口罩,這一幕被當下觀看直播的眼尖網友發現,有趣畫面也成熱議話題。

蔣萬安前往台北市府與柯文哲交接,兩人互贈禮物。(圖/TVBS)

 
更多新聞:市政交接!蔣萬安邀柯文哲跨年晚會倒數 柯P:不要找我

蔣萬安團隊今派出的代表包含市政交接小組召集人林奕華、競選團隊總幹事顧問陳國君、發言人鄭世維以及辦公室主任顏邦峻等人。北市府方面代表為副市長彭振聲、秘書長陳志銘、發言人陳智菡、市長室副主任戴于文。

蔣萬安送上音樂會票券,柯文哲一臉有興趣的樣子拿起來端詳。(圖/TVBS)


 
在柯文哲報告交接事宜後,兩人會後互贈禮物,柯文哲送上市府的社會住宅叢書,強調過去8年推動2萬戶社宅,這套叢書有4冊,收錄政策計劃、規劃設計、發包施工等實戰經驗給新任市長參考。

蔣萬安則準備了兩組歲末年終音樂會票卷,由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胡乃元以及鋼琴家王佩瑤主演,希望柯文哲、柯爸柯媽能在12月30日到國家音樂廳,來個音樂饗宴的藝文約會。一旁的柯文哲露出有興趣的表情,把票券拿來端詳,再放入禮物袋裡。

此外,蔣萬安也在會中邀請柯文哲到跨年晚會一起倒數,不過柯文哲會後受訪時笑稱,「我每年跨年晚會不是在家讀書,就是在家睡覺,要不是當市長,根本不會來,我兒子才會來參加,我怎麼會參加這個,所以盡量不要找我」,蔣萬安只好尷尬微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長#交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870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