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徵召吳怡農投入北市立委補選 陳其邁:他最有勝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28
吳怡農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圖/中央社)
吳怡農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圖/中央社)

對於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天說,吳怡農在地經營紮實、個人形象清新,2020年後的成長有目共睹,「是這個選區最有勝算的候選人」。

任民進黨代理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聖露西亞總理皮耶(Philip J. Pierre)訪團午宴,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後,北市第3選區(中山區、松山區20里)立委缺額將補選,預計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決定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對此陳其邁表示,吳怡農上次在同選區已經參加過立委選舉,在地方經營相當紮實,個人形象也很清新,不論在國際政治、經濟財經,和青年所關注的議題上,都有豐富經驗。

陳其邁說,吳怡農個人條件非常好,是非常優秀的候選人,且從2020年後的成長大家都看得見,「我們認為是在這個選區最有勝算的候選人」,中央黨部會全力輔選拉抬,「大家一起努力,全力打好這一仗」。

媒體指出,國民黨投入立委缺額補選的人選尚未出爐,詢問陳其邁看法。陳其邁僅說「沒有,尊重他們」。
 

現場媒體詢問,未來4年任期高雄市政府小內閣是否將有調整,陳其邁僅回應「整體考量,謝謝」。至於剛連任市長又馬上接任代理黨主席,是否會感到蠟燭兩頭燒,陳其邁表示,仍是以市政優先、專心市政,到1月中就會結束短暫代理主席的過渡時期,「我全心全力拚市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陳其邁#北市立委#立委補選#民進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