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選前選後都很邊緣」?網揭關鍵:就是個無聊直男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55
國民黨張善政當選桃園市長。(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張善政當選桃園市長。(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九合一大選順利落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最終拿下55萬7572票,大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近13萬票,順利當選桃園市長,而張善政選後於昨(30)日首度發聲,喊話很快就會和大家再見面。不過這幾天有網友議論,相較其他六都市長,張善政的熱度似乎「被邊緣化」,關鍵原因曝光。

張善政26日當選桃園市長,隔天立即展開謝票行程,隨後便休息近3天,直到昨日晚間張善政在臉書發文,坦言這幾天閒不下來,依然忙碌,因為開始準備落實他的擘劃,從婦幼局到交通改善,從國際化教育到科技發展,都是浩大的工程。張善政說,要完成這些工作,需要一個具備專業、操守、能夠同心協力打拚、以市民福祉為依歸的團隊,「我們一定找到對的人,為市民做對的事,很快就會和大家再見面,我們一起為桃園努力」。

 

張善政選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文章曝光後,吸引破2萬人按讚,許多支持者替他加油。不過這幾天有網友在PTT以「張善政連當選後都很邊緣」為題討論,認為選舉後到現在都沒什麼人討論張善政,明明桃園是攸關今年勝負的縣市,張善政贏鄭運鵬也超乎預期的多,結果選前、選後都很邊緣,農委會事件後好像側翼也懶得黑他,好奇原因何在。

對此許多鄉民紛紛留言「他就溫溫的啊,以前當院長也是這樣」、「新聞主要都聚焦新竹」、「像張善政這種低調型當選基本上做滿8年不困難」、「農委會那時候不邊緣啊,綠粉天天洗,幻想繞過宏碁告張善政」、「我猜跟盧媽一樣默默做然後也找不到點打」、「這樣對KMT是好事,他又沒要選總統,做好連任就行」、「DPP應該在內鬥沒空,時力也在內鬥沒空」、「現在選民喜歡這種低調的」、「沒有新聞就是最好的新聞」。

 
網友認為張善政連當選後都很邊緣。(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進一步分析,其實今年7月,張善政跟林智堅被黨內提名參選桃園,都引發不小風暴,隨後林智堅又接連爆出兩本論文跟棒球場爭議,當時不少人認為桃園會是今年最受關注的選區,「但這只對了一半」,林智堅退選後,民進黨抓出張善政當年的「農委會標案」全力回擊,張善政反應快速,事件爆出隔天就快速回擊, 但外界觀察出關鍵原因「張善政這個人太無聊了」。

網友認為,張善政講話不會像韓國瑜一樣慷慨激昂、熱情奔放,「甚至還比盧秀燕、蔣萬安之流更加無聊」,因為盧和蔣偶爾講話還會有一些東西被拿來炒作,但張善政連「深蹲搭公車」這種可以被拿來調侃的小失言都沒有,「他講話就是最直的直男,講好聽就是四平八穩不失分,講難聽一點就是無聊不會想仔細聽」,但雖然張善政無趣,卻也沒什麼地方可以打,因此就在議長等人幫助下整合陸軍,造就了桃園這次的戰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張善政#國民黨#邊緣#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21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