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時間帶美女秘書去咖啡廳不妥? 原能會主委:我不認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0:20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30)日赴立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圖/方炳超攝)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30)日赴立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圖/方炳超攝)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先前被爆料職場性騷擾,包含上班找女秘書喝咖啡、視訊兼課,還言語騷擾下屬,並更換多位女秘書,且都要求年輕、貌美者,對於此事,行政院已成立專案調查小組,監委也已申請自動調查。謝曉星今(30)日前往立院備詢,受訪時表示事情正調查中,不方便說。媒體問到以前作法是否有待商榷?謝曉星則回應「我不認為,不好意思」。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邀請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謝曉星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先前被爆出帶秘書去咖啡廳上課的爭議,謝曉星說,因為還在調查中,不方便說。媒體追問謝,以前方式是否有待商榷?謝曉星回說他不認為,不好意思,但謝曉星也說,外勤機要秘書只要是公務有關,是應該的,否則為什麼叫外勤?功能性無法凸顯。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邀請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圖/方炳超攝)

媒體追問謝曉星,其他部會首長幾乎不會帶機要秘書做類似的事?謝曉星回應,其他部會首長沒帶機要秘書,但可能有帶隨身秘書,比如到某些地方開會、出差,還是會有的,如果一切都是為了公務,他覺得沒什麼。謝認為,作為「機要秘書」,不僅是機要,還有「秘書」性質,其中「機要」有貼身的性質,秘書就要做秘書相關工作,只要是為了公務,公務就是為了原能會。但謝曉星也說,經過此事確實應該更謹慎,他應該要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性騷擾#謝曉星#原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