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北北基桃首長全滅 王國材允諾1200交通月票持續推動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1:32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持續推動「1200交通月票」政策。(圖/中央社)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持續推動「1200交通月票」政策。(圖/中央社)

有關選前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拋出的「1200交通月票」政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會持續推動,希望各地方首長可以提案,交通部就會按照補助機制,持續進行。

選前綠營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聯合拋出「1200交通月票」政見,但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是否還會持續推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推動月票是鼓勵公共運輸,且符合節能減碳,能降低車禍死亡,因此會持續推動。

王國材表示,只要各地方政府提案,會就提案內容按照補助機制持續進行。

另外,針對準基隆市長謝國樑提出的電動機車政策希望可取得中央補助,王國材則回應,沒有針對私人運具有補助計畫,但對於電動公車等公眾運輸都有長期計畫。
 

軌道建設方面,王國材說,軌道建設是交通部重大政策,也從可行性到綜合規劃有完整程序,不會因為縣市首長更換就有所改變,交通部也會持續支持。

王國材說軌道建設有些已經進入規劃階段,各地方政府也都還是會持續推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票#政見#王國材#交通#推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