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陳其邁、周春米宣傳公投 踩中選會紅線


發佈時間:2022/11/2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39

南部各候選人一早前往投開票所,有的帶著家人一起前往投票,但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卻似乎沒看清楚中選會規定,在一早受訪時失言,脫口宣傳18歲公民複決權公投,踩了紅線。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早早出門投票,但他似乎沒睡飽,一開口就失言。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今天心情很好,又是陽光普照的日子,然後第一次可以行使公民複決來決定修憲,非常鼓勵大家能夠踴躍投票。」

主動宣傳18歲公民複決權公投,但他是候選人身分,中選會25日還特地提醒,公職候選人,投票日不能夠宣傳公投。陳其邁似乎發現自己口誤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等一下投完票在開票前要做什麼),我想有一些選務的事情,可能還要再處理一下。」

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這次也是歷史上我們第一次有修憲案的公民複決,這個是非常非常重要,也呼籲大家一定要領這張選票。」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同樣踩到紅線,對於候選人不能宣傳公投這件事,大家還搞不清楚。而南部今天大晴天,除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是隻身前往之外,其他各候選人各個攜家帶眷,帶著好心情到投開票所投票。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心情非常的輕鬆,昨天睡了一個好覺,然後像對我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盡力去做,然後接受任何結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早由女兒陪同,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則是和年邁的爸媽一起來投票,嘉義縣長翁章梁由妻小陪同,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則是跟太太一起現身投開票所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一定要踴躍投票,蔡英文總統兼主席,非常的賣力在輔選,她是我所看到歷任黨主席最認真的一個。」

 
相較之前,今年南部選情較冷,但南部是綠營大票倉,能否維持優勢,傍晚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中選會#公投#陳其邁#周春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977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