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綠別火大! 藍喊改組反壟斷滅火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113火大遊行週日就要登場,訴求包括反媒體壟斷、改革國營事業及年金,國民黨趕在遊行之前,展開一連串反制行動,大動作支持民進黨提案,廣電三法初審火速通過,將反媒體壟斷入法,為了弭平對馬政府不滿聲浪,還由黨團書記長預告「內閣即將改組」,國民黨動作頻頻,民進黨冷眼旁觀,質疑是為了反制民進黨113遊行提前拆引信,「其中必有詐」。

民進黨火大遊行倒數,其中一個訴求,就是反媒體壟斷,但藍綠聯手,被喻為「旺中條款」的廣電三法初審火速通過,史上頭一次,民進黨提的案子,國民黨出手支持,之前對「反媒體壟斷」默不做聲,一夕間態度180度大轉變,連民進黨都傻眼!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反媒體壟斷,國民黨支持,國民黨身體力行,國民黨響應。」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他們『盤算』是為火大遊行『滅火』,我認為這是一個詐術。」

國民黨突然敵人變盟友,民進黨直覺有詐。民進黨支持者(2012.12.15):「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

大遊行另一個訴求,年金和國營事業全面改革,國民黨也提前拆引信,黨團書記長吳育昇不但直指經濟部該負部分責任,甚至大張旗鼓先預告,總預算審完之後,內閣準備大換血。

吳育昇:「總預算審查結束後,總是會進行『內閣部分改組』,不可能有誰交代我放這個話。」

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執政表現,只有12%民眾滿意,高達75%民眾都覺得還有進步空間,但民進黨也沒因此佔到便宜,身為在野黨,「監督表現」滿意度只有3成,47%民眾也不滿意;民進黨火大遊行,兵臨城下,本來不動如山的國民黨,突然驚醒,要拿滅火器救火,但「臨時抱佛腳」,未必能達到出奇制勝的功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