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泡麵遭質疑賄選 張善政:採購價完全符合規定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32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指出,選舉期間發送的泡麵,採購價格完全符合規定,民進黨的候選人也用一樣的東西在送,卻有議員候選人硬要說是賄選,這是選舉抹黑。

張善政上午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在中壢區進行車隊掃街,行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有桃園市議員候選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張善政座談會發放的泡麵價格超過新台幣30元,有賄選疑慮。

 

對此,張善政指出,這是選舉抹黑,泡麵的採購價格完全符合規定,民進黨一些候選人也用一樣的東西在送,但對方硬要說是賄選。

張善政表示,同樣的東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樣在送,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一次選舉的時候也一樣在送,請問這名議員候選人是不是要一致性,不要分藍綠來質疑送東西有問題?

針對鄭文燦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稱張善政空降只會抹黑、唱衰桃園,張善政說,任何執政者都應該開放、謙虛地面對批評,而不是用傲慢的態度,請問市民希望看到一個凡事都要歌功頌德、有問題就去掩蓋而不講清楚的政府及市長嗎?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的傲慢無能、鴨霸、奧步,已經讓全民反感,全台灣都是「綠能你不能」,用各種奧步針對藍營候選人,鄭文燦堂堂直轄市長,昨天提告市議員候選人,也是用這樣的司法奧步,傲慢不去回答民眾、社會的質疑。

朱立倫說,北北基桃,每一席國民黨都有勝選決心及把握,但現在民進黨於各地都有奧步,都是抹黑、抹紅、造謠與惡意攻擊。

針對有週刊報導朱立倫已在規劃2024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表示,這又是一個民主奧步、沒水準,「這麼Low(低級)的一個離間計想要在選前製造困擾」,這樣的媒體,這樣的民進黨搞離間計,又是一種奧步,在背後操縱這種奧步;國民黨最後一定團結勝選,團結努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張善政#泡麵#賄選#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0

0.2144